Friday, February 06, 2009

劉德華-享用我的姓




one of my favourite song since last time ...
very nice lyrics ... love the whole lyrics particularly the last 3 lines.

the lyrics

曲:黃中原
詞:劉德華
編:Ted Lo

忘也忘不了的情
藏也藏不了的心
愛與恨糾纏不清
略糮o來自無名
是人間的宿命

難也難承受的輕
甩也甩不掉的影
老天不疼愛捎@

狠狠掏空了心靈
寂寞如影隨形

日落後縱使心裡擁有一扇明鏡
也只是能夠看到一片混濁不清

在那夜你天真無邪的心
被我深深的軟禁
含著疏鴗悕╮br>

天亮了我是不敢偷看你在移員br>
多害怕你的眼光永遠不再晶瑩
略穭丰]含了一切不幸

天亮了我是不敢偷看你在移員br>
多害怕你的眼光永遠不再晶瑩
略穭丰]含了一切不幸
給我一切的叮嚀
我怎麼不感應
為什麼不感應

縱然是每一張臉呈現都是猙獰
只有愛才能終止含痕膘鴗悕╮br>
有誰人能夠比我瞭解你的心情
有誰人能夠比我明白你的堅定
多願意把你在夢中喚醒
來實現你的憧憬陪伴你到天明

只有你才有資格接受我的尊敬
只有你才有資格共享用我的姓
當一切已顯得有份有名
你滓慢慢地相信
我用盡我的心
填滿了你的心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