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04

一千零一个愿望

lately me happen to pay attention to lyrics of this songs by this all-girls group 4 in love

meaningful =)

一千零一个愿望

曲:潘协庆 词:徐世珍 编:吕绍淳


明天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
什么滋味 充满幻想
失望是偶尔拨不通的电话号码
多试几次 总会回答

心里有好多的梦想
未来正要开始闪闪发亮
就算天再高那又怎么
踮起脚尖 就更靠近阳光
我下我第一千零一个愿望 (一个愿望)
有一天幸福总会听我的话 (听我的话)
不怕要多少时间多少代价
青春是我的筹码 OH~~~
我下我第一千零一个愿望 (一个愿望)
有一天幸福总会在我手上 (在我手上)
每一颗心都有一双翅膀
要勇往直前的飞翔
没有到不了的地方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